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倾慕 --> 享受

你相信倾慕吗?

其实,我自己也不清楚那是什么东东。是倾慕?是崇拜?还是仰慕?

想了很久,没有头绪。

我站在我自己的位置看他。高高在上、高不可攀,无论我怎么跳呀、跳的,也不可能触及他的位置。

他的才华、知识,不可置疑。

就是他的博学多才,深深吸引了我。

他对工作的认知、态度,真的让我着迷了。

出色的工作效率,使他有着与他人不一样的生活观念。让我不禁钦佩。

外观的他,他绝对是不出色的。甚高的他,有着与他同年龄不一样的肚腩。

像肥猪?还是像金鱼?哈哈!我不知道!

打从心底欣赏一个人的感觉太棒了!

我也知道他有着不少的缺点。可是我觉得ok的,他又不是圣人。

那我就好好的去享受这一刻的美好感觉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