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电话费

一直以来我都没认真地去检查我的手机电话费。往往就瞄了总数多少、付钱就算了。

心血来潮,手里握着电话费,才发觉原来拨给她的次数是如此的多。

除了家人的号码,她的号码是出现最多次的。

回想起来,离开母校都快要八年了。

从以前的不愉快,每星期都吵架,到彼此了解、忍让和付出,我们的友情才会细水长流到今天。

倔强、不道歉到认错、体谅,我想我们都付出了不少。

还记得有一次,我们在闲聊;你告诉我,以前的我都不低头,往往都要逼你到无路可走,先道歉的人总是你。那一刻,我才知道你为了我们的友情都在忍气吞声;就连你很不愿意的事,你都为了我做了。要一个性格如此刚烈的你道歉,实在是太委屈你了!

迈入第十二年,我们都变了。懂得什么叫做迁就、付出。

电话费就是很好的例子。哈哈!我乐意付出!

苏紫婷,谢谢你了!

1 comment:

情绪抒发站 said...

when i read the begining of this blog, i've knew u r talking her
^.^